great濯

白居过隙

【论坛体】时尚芭莎白居儿子专访

同性婚姻合法化
非abo生子 儿子是亲生的
渣文笔 重度ooc
谢谢小天使们给我提供名字

【宇龙儿子的访谈!!!!快去看!!!!!!!!!!!】
小太阳是睫毛精
图片:
时尚芭莎V:#白予珑的奇幻冒险##时尚芭莎九月别册# 他是这个夏天最耀眼的小太阳,他是可甜可盐的小小少年,他是白予珑。童趣无限的迪斯尼乐园,光影交错间的暖心小可爱,#BAZAAR电影组#与@白予珑 的奇幻冒险现已启程,完整版视频尽在#时尚芭莎电子刊#!@白与珑全球粉丝后援会  @BAZAAR 导演/@ZACK张悦  特别鸣谢/美国迪斯尼乐园 @美国旅游局    时尚芭莎的秒拍视频

转发102万            评论53万                                            点赞89万
大家快去看!!!!!!!!!!!!!

1L今天白居发粮了么:
第一!!!!!!

2L予珑的平衡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死了!!!姐妹们快去看

3L小太阳味棒棒糖:
小太阳真的太像龙哥了那大眼睛长睫毛 我prprpr

4L三分甜波霸:
ls痴汉警告

5L红红口红:
小太阳的性格真的太好了,开朗大方还会卖萌

6L脆皮鸡重度爱好者:
龙哥的长相,白叔的性格

7L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泡龙:
ls真相

8L-久久-:
看爸爸去哪儿最喜欢小太阳了,又好看又懂事。

9L沉默默的:
偷孩子判几年想偷小太阳

10Lgreadftyv:
ls加我一个

11L镇魂女鬼永不认输:
偷孩子+2

12L芊芊芊泽花:
偷孩子+10086

13L小澜澜家的小V:
“爹地是睡美人,因为每天都是爸爸亲醒的”心疼我的小太阳这么小就吃狗粮233333

14L吃狗粮专业户:
同id

15L龙城研究生:
亲醒,亲哪里醒的

16L功德笔本笔:
ls开车提示

17L我是芒果味儿的:
小太阳怎么这么可爱呀,听问题的时候就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记者 记者真的没有被萌化么

18Lzioc:
ls正解,我在采访的时候的确要被萌死了

19L未来可期:
ls惊现采访小姐姐

20L居居女孩:
求小姐姐更多剧透

21zioc:
小太阳超有礼貌,因为上钢琴课迟到了一会儿,到了之后就跟片场的每个工作人员都说了对不起,还把自己的棒棒糖分给了我们

22L不喜欢熊孩子:
同id但是超喜欢小太阳有礼貌又可爱

23L心里的孩子:
孩子是父母的镜子,小太阳这么有礼貌证明白老师和朱老师也是这样的人

24L喆喆:
楼上惊现心里版块大神

25L甜饼挖掘机:
白老师和朱老师的确是很谦逊的两位演员了,两位老师已经是影帝了还能保持以前一样的本心,真的值得我饭一辈子

26L并瓦:
朱老师十几年如一日的化妆不迟到,白老师为了补回自己因其他工作耽误的时间就算不睡觉也要看剧本争取一条过,两位老师是真的爱演员这个职业也是真的尊重人。不过楼上甜饼太太我们都在您的新坑里等你填文呢

27L甜饼挖掘机:
甜不过正主,怕了怕了

28L白居狗粮仓库:
甜不过正文可还行,不过也是真的白朱太恩爱了。

29Ljustwl:
“爸爸是更爱你还是爹地”“这要问爸爸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老师人在片场坐,送命题天上来

30Lyonjea:
这机智的回答居老师的亲生儿子没错了23333

31L啊k苦力高富帅:
小太阳坑爹专业户认证

32L灯灯:
日常坑爹任务(1/1)

33L暴疯宇:
“喜欢爸爸还是爹地”
“爸爸说爹地用命生下了我所以要更爱爹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又想起当年居老师抢救的时侯了,真的是一边哭一边诉福

34L姑苏蓝:
那个时候真的都快哭傻了,有好多粉丝自发的去寺庙祈福

35L面面面粉:
之前还一直挺着不哭,但是看媒体拍的白老师红了眼眶的照片,真的哇一下就哭出来。

36L睡神:
往事不堪回首,那几天基本上就没睡过觉一直到朱老师从ICU出来。

37L两位超级红:
不要再催泪了,我又要哭。

38L芒果椰子猴:
视频最后白老师和朱老师说给小太阳的话真的暖哭啊,有这样的两个父亲,小太阳有这样子的性格一点也不奇怪

39L居居白白:
“你不是我们两个生命的延续,你是独自的个体,你是自己希望”这句话让我liu泪了

40L白月光朱砂痣:
不知道该羡慕谁了又羡慕小太阳又羡慕两位老师

41L沙雕十级专业户:
“希望你以后能遇到你喜欢的女孩,全身心的爱她,保护她”
“我觉得不对,应该是男孩或女孩”
天哪,这两位是神仙吧。

42L玫瑰花刺本刺
就是这样的家庭才能有这样的孩子啊

43L小太阳是睫毛精(楼主)
我要把这个视频要刷461遍,此楼暂封,把细节看完了再和大家讨论哟

借用了好多娱乐圈的梗
实在是想不出名字了
会写采访正文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下次我可以把评论里的id放到文章里吗
评论告诉我哟
谢谢看到这样的你们

评论(34)

热度(125)